close

台北夜景.jpg  
那天在飛回台北的航班上,我突然了解自己的路線有點像開架式的商品,一向都不是流行尖端的打扮,也背不起來太多名貴的品牌,只要方便買到,稍微有點不大眾化,可以穿搭多次也好像不會有人發現,我的衣櫃裡應該都是這類中價位的服裝,後來我發現,我經常消費的生活品,也都是從開架式的商品買來了,乳液、化妝品、洗面乳等,原來,不知不覺我已經習慣開架式商品,會不會我自己也像一個開架式商品呢?

怎麼定義開架式商品的人生?應該就是配合度高、容易親近,或是沒什麼脾氣,平日也維持一定的能見度,有時候可有可無,但有時情急下又會擔任起非你不可的救火任務,因為不太會為自己炒作,就像一個多功能平價商品,從來也擠不進漂亮的百貨專櫃,所以功勞苦勞參半後,就像吐出的煙,若有似無的短暫味道,散去後只有自己心裡最清楚。其實,這種感覺還不賴,除了工作內容保持著平價商品的便宜又大碗的特色,這點確實比較費勁外,最大優點就是可以很踏實,或是講成真實吧!

所謂真實,當然也會經歷冷暖的體驗,不過說穿了,這跟個性有關,再加上有了一點點的年紀,現在做起事來就像划船一樣,不小心就感受或是享受著速度、方向、節奏感,這一點對我而言比起事情的結論還重要吧!據說,景氣的下滑,帶動了開架式商品的消費上揚,我希望我會是長賣型的那一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yuan5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