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band.jpg  
自從羅大佑、李宗盛、周華健、張震嶽向世人宣告縱貫線《Super Band》要開演唱會的那天起,身為唱片圈幕後工作的我的耳邊,三不五時就聽說很多關於這場演唱會的訊息,從什麼樣的規模、定位到演唱會的名稱等,全部經歷了無法想像的爭執與建構,而這四位音樂人在流行音樂的重量級地位,帶給社會不容小看的影響力,似乎也無法簡單來看這場音樂盛事純粹只是一場演唱會,也絕對不會只是他們四個人共同寫下音樂生涯的一頁而已,因為,這跟我們太有關了。

而我們就是經歷社會震盪、浮華消散的一群,環境的巨大改變,我們的內心與外在價值正不斷的重整,我們偶而想逃進過去的時光,就像每天下班一定反常的守在電視機前,緊盯著『光陰的故事』連續劇,或是,更知道未來是屬於原始與簡單的,所以,這個世界又紛紛開始雕琢感動力的商品,來彌補我們來不急追回的情感。這四位音樂人的音樂,不但跟著我們成長,也陪著我們穿越時空,把我們當時曾有的那麼一些些感動凝固下來,透過音樂質地牽動我們的靈魂,無論多年後,我都會記得一些人、一些事情,在我生命中是多麼的滾燙。

我不知道《Super Band》四位音樂人,每個人在這場演唱會,還是不是拿這吉他唱著那些膾炙人口的代表性歌曲?不過對我一點都不重要,我只是踏進、只是想參與,無論這場演唱會是通往記憶隧道還是未來世界,相信,從頭到尾我應該都會很激動。 

2009縱貫線 SUPER BAND台北演唱會
主辦 : 滾石唱片
2009/03/07 19:30 台北小巨蛋
super band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yuan5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