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T8391.jpg  

舞台上MAGIC POWER這組字燈,是2009年第一張專輯拍攝 「我是誰 我是誰 我是誰」MV的棚內道具,還記得當初第一眼看到這組道具,我們就打算拍完後租一個大倉庫保存起來,因為我們心中隱約有個預感、心願,或稱信念,這組字一定派的上用場,成為MP大型演唱會的主舞台背景,終於,這組字在塵封許久開箱後,在820當天像一個精神領袖現場坐鎮、閃耀舞台。

MP一直屬於是活在舞台上,煽動力強精力旺盛,聽他們的現場很難不會站起來被他們征服,加上他們的天真直接、不按牌理出牌,每次看完MP演出總有一種減壓的爽快感,他們經過一年半的全世界的表演經驗累積,六鐵男自己定調了MP表演風格,就是保證給你一場最High的Party!8/20『黑白切』演唱會不但熱鬧上演切開台大體育館,千人一起玩黑白切的創紀錄,所謂魔幻移動舞台也切的台下觀眾又追又跑,我就看到一個國中男生一看到廷廷移動過來就扔下包包像是著了魔的跟著他跑!

但這些熱鬧形式包不了MP音樂張力,除了來賓的演出,MP一口氣就演唱了自己20首歌,也不過才發行兩張專輯,等於自己全部的歌都上場了,有趣的是,有些從來沒有媒體強打曝光的歌,當場也爭氣的引爆氣氛,在觀眾的內心急速發酵,成為「魔幻力量」四個字最神奇的詮釋,MP六人的音樂編制在這場演出並駕齊驅的發揮,而我也彷彿瞬間看盡六個男孩跳躍成為男人,一路奔馳。

師兄五月天怪獸、石頭與雷堡的吉他對飆應該是我最令我難忘的一段,只是短短的幾分鐘時間,竟然享受到吉他彈奏各種風格魅力,穩重、霸氣、刁鑽簡直差點讓我致命,雷堡:我沒有看錯你!此外,凱開的脫衣濕背秀、廷廷的Olivia緊箍咒、嘎嘎的獨舞秀、鼓鼓吹著小號行走延伸台模樣、阿翔舉起手臂像猩猩般的喊叫聲,這些也都會一併收齊成為我最棒的回憶,那一夜,MP真的像超人罩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yuan5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