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噹.jpg 
丁噹的巨大行李箱需要請男的才搬的動,因為已經一個多月在中國各地東奔西跑了,她知道她的服裝必需品只能多帶不能少,因為一但缺了什麼也沒有時間買,但這女孩不但沒有喊累,還隨時精神抖擻的跟你聊天或談公事,我想牡羊座的她是隨時在轉動的,因為她知道這幾年對她很關鍵,
18歲就出道在各地PUB駐唱,說是辛苦也是幸運,唱了這麼多年終於遇到契合的唱片公司,也順利發了兩張專輯,好不容易今年以一首《猜不透》讓她在各大點播或數位下載排行榜展露頭角,許多的等待也變的值得,再辛酸也得繼續賭上明天,這是一位成功藝人的必經之路,也是一條不歸路。

 

 

有一些經驗會判斷出一位歌手到底會不會有機會大受歡迎,就是周圍合作中工作人員的感受,化妝師、造型師、或是製作單位等,當他們全都會主動跑過來告訴你:『丁噹會紅!』的時候,應該是比打嗎啡來的令人振奮!雖然,我與丁噹並沒有從頭開始合作,但多年前透過以前同事的不定時轉述操作丁噹的過程,大概可以想像出她的軌跡,有時候努力不見的在市場會有立即的成效,加上消費者的善變,連算命仙都無法準確告訴你答案,但誰知道年紀輕輕的丁噹對著我說:『原姐,我會一直努力,就等一個機會。』

 

今天帶著她到浙江寧波表演,她是杭州姑娘,今日是距離她家鄉最近的一天,好久沒回家了,我問她想不想家?她翹著嘴有點無辜狀,但最後還是很硬頸的說:『沒問題的!』我發現現在的女孩都很拼,先天的柔軟加上後天磨練出來的耐力,展現出各種角度的戰鬥力,但別以為這樣的女生就屬於獨立堅強,其實,她們內心渴望的是一種安定的感情與生活,只要男人願意給,愛情最終還是會變成女人的全部的,只是啊,聽過丁噹《猜不透》的人應該會有很深的感觸吧:『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生活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不知道是因為丁噹唱到靈魂深處,還是詞意寫的傳神,這不就正寫著女人的心聲,所以我們才要那麼投入在工作中,靠自己去找到期盼中那股安定的、實質的力量。

 

丁噹上了車,拿出一個跟台灣小玉西瓜一樣大小的“柚子”,有點像台灣大白柚跟文旦的綜合體吧,她說她夢了好幾天好想吃這水果,說著說著兩手一剝,竟然就把硬皮給打開了!丁噹像個小女孩開心而滿足的吃著,黃昏的天際,我們的巴士正離她老家越開越遠了。

丁噹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yuan5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