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自EMI唱片

新聞上說
EMI維京唱片花了二億台幣與蕭亞軒簽約,無論是不是炒作聲勢,這個天文數字其實象徵對蕭亞軒在娛樂產業的價值與信心,這些產值來自於她的演唱會、商品代言、廣告、戲劇、電影等獲利,所以,很多人都很期待重回老家再出發的Elva這張最新專輯《三面夏娃》,能讓多少人滿意?

當我從網路知道
Elva最新專輯的預購打出『買13』只要395元的大拍賣,把她在維京唱片舊的三張作品當成贈品,說實在我的心都涼的一半,我們都說唱片越來越難做,但是到底消費者要什麼?我們是否真的有用心思考?對於一定會預購的忠實歌迷,難道以前都沒有購買過這些專輯嗎?好吧!就算利用這個『便宜賺到』心態,來刺激其他的消費者,當產品拿到手的那一刻感受會是什麼呢?我來告訴大家吧!

在網路預購之後等待專輯發片的這段時間,看到電視上強打
Elva的《I’ll be thereMV,說實在讓我有眼睛一亮的感覺!蕭亞軒不同於蔡依林就是因為她明顯較偏美式的音樂與舞蹈風格,著重在FUNKR&B、HOUSE這類曲風,長期合作的製作人陳偉也仍強化了她中低音的韻味,讓整舞曲律動感十足;而這支MV雖搭配PUMA專案,但結合Elva原本的時髦感,視覺強眼、俐落有型,讓人期待度升高。

◎蕭亞軒《
I’ll be there
緊接著強力放送的是與韓國戲劇天王張赫合作的MV《衝動》,自從看過《火山高校》、《公共廁所》、《學校》、《開朗少女成功記》戲劇裡的張赫,也在2002年買了他在台灣唯一正式發行的韓語專輯《赫赫有名》,因為他的風流帥氣讓我對他支持度大增!所以,滿心期待看到Elva與他的演出。這首黎沸揮寫的抒情主打流暢動人,沒有太意外的驚喜,比較有變化的是Elva的唱腔,副歌時一改過去中氣十足的澎湃飆唱,比起以前多了點女人味。不過,令我期待的MV卻有點小失望,躲雨時的一段邂逅戀情,只有大綱沒有內文劇情,難得看到Elva低胸浪漫的美麗造型,不禁想問是不是還有預留MV Part 2?

◎圖片轉自網路

好的,終於在
7-11拿到預購專輯了,我ㄧ打開,怎麼讓我想起以前在唱片公司年底應景包裝的3+1片年度合輯?一次四張排開,讓人著實看到Elva的成長,從少女到小女人的變化,從單眼皮到雙眼皮,忍不住開玩笑也許是另一種《三面夏娃》的詮釋?實在跟電視上預告的蕭亞軒有點落差,感覺從一下從精品路線跳到大賣場,不過,我倒是很喜歡新專輯的視覺設計,從造型到攝影呈現Elva另一種迷人風情,也保持著Elva給人的時尚流行感。

整張專輯
12首歌就有一半是舞曲,陳偉與Jae Chong的舞曲製作還是很精采!《Hey Girl》、《速配程度》、《暫停戀愛》都是我的強力推薦;其中黃韻玲製作的抒情歌《類似愛情》Elva演唱時的口氣有一種莫文蔚的戲感,呈現慢歌另一種面貌;相對於Elva自己製作的幾首歌,都稍嫌薄弱花俏,不過,勇於嘗試都是好事,看的出來也聽的出來Elva真的真的很用力,但別衝動,穩紮穩打相信會更精采哦。

◎蕭亞軒
V.S張赫《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yuan5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