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忘了我在2006年曾在新浪建立了一個Blog叫《Luna Bar》,今天在搜尋的時候突然出現眼前!這個沉默好久的空間我也遺失了它的帳號密碼,心中難免遺憾,不過,裡面有些照片十分有趣,尤其是與一些合作過的歌手們工作紀錄照,現在看看真是點滴在心頭啊!

◎平民天后徐懷鈺的行事風格加上企宣的大突破,是大家最跌破眼鏡的ㄧ張專輯!


◎台灣老早就有Rain! 最早唱R&B的也是他 ! 歌舞雙全的杜德偉!

◎台灣最美的聲音許景淳她的聲音是台灣的母親,給大家溫暖安定

 
1997吹起韓流瘋~韓國的Diva來台宣傳,難忘她們隨身帶的泡菜!超正點~~


◎忘了是誰拍這張照片
,技術很差! 誰相信我後面站的是酷龍啊!


 親愛的李度,明天要嫁給誰?我真心期待聽到妳的好消息哦!!

◎這是永遠的巨星! 我們特別赴日到翁倩玉的畫廊拍攝,雍容華貴啊


◎因為跟收視第一的[青龍好漢]師奶殺手黃維德合作,我媽開始比較關心我的工作了!


◎黃乙玲的歌聲風靡桃太郎,成為日本愛知博覽會的台灣宣傳大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yuan5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